1

下飛機休息一下,立馬立馬做地鐵到[恆豐酒店]

飯店我們是沒有找很久啦^___^

因為超級方便在地鐵旁邊,所以寄放完行李我們就開始展開今日旅途。

13

今日旅途都在[尖沙口且站],當然去那就先買個飲料來解渴,因為好熱好熱唷>///<

不解渴會瘋掉XD看我這身就知道我穿的滿多

因為早晚溫差大所以其實這樣也就剛剛好囉!!!!!!

 

我們的行程本來要去[蘭芳園] 結果找不到啦(都快昏了ˊ_ˋ)

於是我們放棄直接看到哪間就進去吃了唷!!!!

 

2

 

這個三明治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在點餐時候我被翻百眼。

我只能說點餐的阿桑太誇張啦!!

她說:你要棟的還是熱

我說:熱的

她說:凍還熱(指....)

我以為我聽錯....結果回他說你說什麼,她翻了白眼才告知我。

當下我也不開心啦,所以也沒有寄他什麼店名,所以大家不要問我唷!

因為好不好吃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XD

3

於是還有主餐我點這碗麵,滿不好吃的。

炸豬排是還不錯可是吃久非常膩。

 

於是吃碗我們立馬快閃,開始逛我們的。

尋找H&M在哪裡在哪裡,找到囉!可是我買的東西好少

可能是第一天關係XD

 

11

幫我姪女買了一件超級可愛的外套,就這樣就沒有囉!

買完逛衣下下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XD

第一天不要太刺激,因為我們找不到路拉^___^

而且還找到都是黑人地方我整個覺得太恐怖啦!!!!!!!!!!!

 

那些黑人真的很可怕一直要撘訕,所以去香港的朋友可別以為你要交到國外朋友

NO NO NO 知道媽????

 

12

回飯店休息,就領取行李。

開始聊天聊我們剛剛遇到的情況,大家總歸一句[這是什麼世界阿]

不是被翻白眼就是被認為日本人,而且都對待我們不友善。

 

害我們都想回家啦>/////////////////////////////<

4

 

差不多到了四點多我們出發去[維多利亞]

先去那裡一探究竟,因為每一本旅遊書都推薦此區,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囉!

不滿大家說我還認為我這拍的不錯耶,整個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5

超多人的,所以拍照整個要快狠準。

不然就會有很多大頭進入你的版面拉拉拉啦!

 

6

我們先把這邊逛一圈,逛好以後就先去找吃的唷

先填飽肚子就也是找很久找不到想吃的。而且走路途中有人要故意撞我。

我整個閃過,哈哈哈(密絲)

7

找不到我們要的店家,就是老規矩。

隨便找一間就來吃啦,不然走到哪裡都一樣唷^____^

8

比起中午這間店家食物好吃多啦,你們瞧瞧友人的食物好美XD

我想說我吃不下就沒有點美味的,就點那樣結果刀叉這盤整個現在看到流口水啦

我們邊吃邊聊天,隔壁的大審一直看我們耶((傻眼傻眼))

 

可能覺得這些年輕人,是哪個地區的人阿!

 

14

後來吃完飯我們就找到最佳位子要來看燈光秀,說真的等非常久耶!

害我們隨意拍照來度過,雖然也是有歌曲陪伴XD

台灣台灣歌曲在那大家都愛唱XD真是讓人覺得很讚的唷^____^

9

等到七點還是八點(我忘記了)

燈光秀來囉,其實我覺得沒有燈光秀葉景就很美麗了唷^_^

10 

只是,燈光秀讓我覺得好失望啦>////<

因為跟我想的非常有若差,很多國外的朋友都說很美麗很美麗!

我們卻絕得很失望((皺眉))

 

所以看完也迅速回飯店,因為因為因為....夜深李真的太恐怖啦!

 

第一天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呢^_^

就不知道再幹麻的一天....聽說第二天滿喜愛的唷!

請記得要發露唷^0^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