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二天早起想說可能比較沒有人。

沒有想到此時此客發現挖哩咧人也超多排好長....

 

猜猜看我們要吃什麼?!!!!!

 

2

沒錯就是澳洲牛奶公司。

人潮一大早超級多(終於有我們規劃的食物上來部落格跟大家見面)

想說會等非常久!!!!!! 但是她們流動量超級快的XD

真是太幸運超快就換我們囉~

 

當然在外面就要趕快想好要吃什麼

不然進去可能會拖太多時間唷^___^

3

蛋白頓鮮奶的樣子(老人家記性差XD)

我們就一人叫一碗囉^_^ 一來就給他喝了一口....

WOW人間美味真的好好喝唷!!!!

5

話說這三明治我真心覺得好多唷>///<

建議女生可以兩個人叫一個比較划算之外也不會吃的要撐死唷!!!

4  

三明治我是覺得吐司整個超級軟又好吃啦^_^

台灣早餐店吐司都比較硬一些些唷!

 

 

吃完就開始要準備逛街囉......(拉拉拉拉拉~~~~~)

6

FOREVER 21 當然在這裡面就沒有控拍照了XD

因為我們整個在裡面要狂逛狂掃貨囉!!!!!!

 

逛出來,我們整個就是不會很餓也不去吃午餐囉!

7

就接著,女人街、球鞋街開始狂掃

在這裡我就只有買我媽要的皮夾、我哥的球鞋

整個就是沒有很有興趣囉!!!!

東西便宜沒有錯、但是我已經習慣網拍世界囉!!!

真不知道該怎麼買起,所以放棄放棄!

8

但是我男友買超多啦!!!!

HAHA...當天整個他是採購團囉!!!!!

 

說真的在那裡買愛迪達...等等都好便宜

而且款式也有不一樣!!!!!

9

再來,沒辦法吃的都太多人就不吃點心啦!

直接殺回飯店囉~休息把採購東西放好!!

 

接著直接再出去吃晚餐,早點吃完早點回飯店聊天哈拉!!!

沒有想到再找翠華茶餐廳這間,看到Superdry。於是就先吃結果回來又去花錢了

10

這炒飯是我點的我個人覺得他很香而且又是粒粒分開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真的會大口大口給她吃下去!

11

再來就是有薯條的這份了,說真的我忘記名稱。

因為我都是看圖點菜拉^___^

 

其實吃他也就是有飽足感囉!

所以我整個吃不下現在看到就是還是很想吃它

 

再來這一份,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

天ㄚ我們卻沒有點飲料XD所以整個甜甜甜...番囉

12  

由於太好吃還是偷偷叫外帶買回飯店可以享用

當然去還要記得一個地方SuperdrySuperdrySuperdrySuperdry

 

在這間店可是我們逛超及久了

逛到忘我連我也買了一件要台幣四五千的褲子。

話說再台灣買似乎更貴耶!!!

 

而且不是我再說的店員人很好打折又偷偷用計算機給我們在打折

我都覺得不購買對不起我們自己來這趟旅行唷!!

 

哈哈哈

所以第二天就在用力血拼要來劃下句點囉!!!

拜託大家給我讚囉>/<

我雖然打的不好但是我很努力敲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