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217931-676606357_n  

我想大家應該對於韓貨和韓板覺得差異在哪裡呢^__^

 

MANGO 在當初還沒踏入這不歸路時候,真的也想問說到底到底差在哪裡((攤手**))

開始接觸服裝行業((小小賣家))

就發現原來韓板跟韓貨真的很有差異呢,怎麼差法就在這裡歸類給大家聽聽囉^__^

 

*【韓版

(1) 大量生產

(2) 低成本

(3) 有的商品作業上很粗操((所以要好好選擇唷!!!))

(4) 只要雜誌款或是韓貨有的好貨,就是會開板子開始製作

*【韓貨

(1) 量不多

(2) 成本高

(3) 走精緻路線,商品也是走比較有直感

(4) 韓貨走在時尚尖端賣完就不再生產

 

有些DEAR會詢問為什麼韓貨會這麼貴?????

當初MANGO還沒接觸這塊我總是覺得賣家賺好多=__=

開始接觸以後我已經把這觀念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韓貨為什麼這麼貴】?((跑韓國))

(1) 成本本身就高

(2) 若是有門市的人考慮電費、租金..等

(3) 若是專門跑韓國帶貨考慮機票、住宿

(4) 國際運費貴翻了,重點除了國際運費還有關稅也是一個成本

 

*【韓貨為什麼這麼貴】?((國內批))

(1) 成本本身就高

(2) 若是有門市的人考慮電費、租金..等

重點就是批發地方也是把我剛剛上面說的已經算進去了

所以小賣家去五分埔批發賺的利潤真的很低很低((不要再殺價囉!!!!))

 

*【韓版怎麼可以這麼便宜也可以這麼貴?】((國內))

(1) 在五分埔批其實她們批發商也賺了一些些,對於小賣家真的利潤也很低((搖頭))

(2) 為什麼有些大賣家跟你賣一樣東西便宜到不行?

     因為有些是台灣人在大陸設廠自己有廠生產,當然成本也會減低囉!!!!

 

206944_335846236546658_1286546667_n  

至於,衣服耐穿程度、耐看程度我還是投票給【韓貨】

韓貨不容易撞衫。

韓版到處都是一樣的服裝。

 

韓貨為什麼耐穿因為她們材質都很好

那那那韓版不耐穿????

不,我也是有買過韓版耐穿的服裝,只是那真的有點少見。((驚))

所以,其實韓版建議都可以實際去買比較知道他是否真的好穿!!!

 

 

 

打完收工有問題的朋友都可以來詢問囉!

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打的廢話!!!!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貨 韓版 精緻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