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aha 看到這個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呀???  

這次真的是太幸運的參加部落客活動呢^___^((回顧前幾天畫面))

1  

活動前幾天打開信箱,盡然發生我整個不敢相信就是受邀參加甜心節

小妹我是部落客的菜菜鳥,沒有打的很專業但是我覺得我對於部落格很用心經營

除了興奮以外我真的還收到貼心幸運手鍊,所以我才會把那篇標題打成[【飾品】幸運女孩擁有 Lovely Magic Box X Zavina 幸運手環

大家也可以看看我的分分享文唷!!

 

01  

回顧前幾天的受邀心情分享以外,我真的真的有種毛病就是都會提早抵達。

這次就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工作人員都還沒布置完畢我就進來了((驚驚))

雖然工作人員很拍歲但是我更拍歲讓你們嚇到囉!!!!!!

 

001  

工作人員也超貼心的想了留下唇印的方式((笑**))讓彼此都留下深刻的紀念。

002  

桌上是活動行程唷((很精心的安排流程^_^))

2  

在工作人員佈置完畢,開始拿起相機慢慢拍攝。(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水潤UP 豐唇UP 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帶有淡淡香草甜味。蘊含雪亞脂、芒果脂、植物固醇等保濕成分以及維生素A、E、F,鎖住水分長效保濕,
令雙唇閃耀水嫩光澤。添加專利豐唇保濕因子,有效豐唇40%、減少30%唇紋、並提升保濕度達60%。
搭配獨特槳型設計的柔軟刷頭,可沾取最適量唇蜜,瓶身更有貼心設計迷你鏡,
方便隨時隨地補上滋潤與美麗。

水感、珠光、閃耀三種妝效,水晶般透亮的七種璀燦色澤,宛如繽紛彩虹躍上雙唇。

 

高效抗氧保養級腮紅

獨家維他命A脂,可柔嫩、緊緻肌膚並淡化細紋;維他命C、E及石榴萃取等抗氧化保養成分,
能保護肌膚避免環境傷害;更添加「光感柔焦科技」,有效修飾膚色、細紋等肌膚瑕疵。

 

3  

4  

接著,真的真的很很很很適合夏天的商品,【STEAMCREAM

包裝超可愛的,除了可愛以外真的很適合女生的熱愛。

以天然草本成分,純手工煉製而成,是一瓶從頭髮到臉部,從臉部到全身皆可使用的全功能性保濕產品,

讓夏天害怕油膩的女孩們,也能安心使用。獨特的鋁罐輕巧設 計,

讓妳只要一瓶就能夠搞定身體最需要的保濕、滋潤,以及護髮的效果,加上繽紛、夢幻的外型,

 

5  

 

CLINIQUE 倩碧 CC霜,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現在風靡日韓台的彩妝商品有哪些!!!

更不能忽略就是現在最知名的CC霜,倩碧推出 質地輕盈、清爽,可毫不費力地塗抹,

呈現出水潤、平滑的肌膚,並能適度遮瑕,提供自然、耀眼的妝容,且顏色持久,能維持一整天,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水漾晶凍俏眸筆 能夠展現完美暈染、純粹、透明,且可堆疊的持久色彩。

一整天保持服貼,超級水潤保濕,幫助眼皮油水平衡不起皺紋。
清爽質地配方,融合具鎮靜效果的維他命E,能輕鬆平順滑動,在眼瞼上留下持久、具透明感的暈染色彩。


6  

PAUL & JOE 修容決定妝容印象 可單色或混搭使用,輕鬆展現具立體層次感且宛如天生的頰彩!

採用富含油質的水潤淨透基底,使質地似乳霜般的觸感,濕潤柔滑地緊密服貼於肌膚,
創造由內透出的色澤;且添加具有高透明度與自然光澤感的清淨板狀粉體,
帶來純淨的鮮艷色澤與珠光光采的顯色,享受越是疊擦越擁有如拋光般的光澤與乾淨顯色!
 

7  

RMK 是我們比賽時候用的彩妝,今年夏天,盡情玩色於性感成熟的彩妝充滿透明感的光澤,彩繪華麗眼妝的雙色組合眼影盤全新登場!

瞬間綻放出耀眼奪目的性感光芒閃耀著金色珠光的修容,突顯眼部的光澤頰彩呈現純淨性感水潤雙唇的唇蜜。

完成健康清新的表情中,具有成熟元素的夏日彩妝。

9  

belif belif相信”真正的價值”與”真實的力量” 
堅持只使用具有調理身心功效的珍貴天然草本原料,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與季節需求開發出不同對應的商品

((這商品下次詳細來推薦囉^__^))

 

10  

HAHA 好貼心的 禮物盒((這別再胸前得XD))也是給位部落客帶回家的一項商品唷^^

重點盒子跟手鍊一樣的盒子超級可愛((糟糕我有收盒子癖好))

11  

痞克邦的活動超貼心,提供這麼好吃的餐點我超喜歡喝這杯飲料XD

下次來到東區我在前往這間來介紹好囉^_^ ((有誰要看?????))

 

SAM_6511  

接著在用餐時候活動也悄悄正式開始,活動活動請來[念慈]彩妝師的團隊,

我真的不誇張,老師真的超活潑的。

12  

HAHA 當然首先老師講解一些它要介紹的商品,不是我再說的這個東西真的非常屌耶!

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3  

亞洲唯一專業噴槍彩妝品牌,當然噴槍的方式就讓分子變的底較小比較細唷

相對於就不會有像我們使用粉餅會浮浮的或是脫皮,這個就是完全不會。

14  

當然,老師也強調一件事就是所有東西都是MIT MIT MIT MIT MIT ((為什麼我也跟著強調???))

因為老師在說我有在聽XD HA HA 就是為台灣近一點心力囉^___^

 

15  

再來你們知道除了噴噴噴臉,天阿!!!我覺得我買它會想要來噴我的美麗的秀髮XD

因為我不染髮XD所以有了它是不是又很方便,,,,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16  

做造型也真的可以很方便而且可以更大膽XD

這就是噴槍彩妝的示範,重點就是[眼影的地方不一定要畫在眼影;唇蜜的商品不一定要畫在嘴唇上

 

這句話:是不是很有涵義???((((((點頭

17  

接著,彩妝比賽要開始了。((HAHA 誰想的活動真的太好玩了))

我們這組抽到透明感女孩,原則上其實我覺得透明感好難。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因為眼影的地方不一定要畫在眼影;唇蜜的商品不一定要畫在嘴唇上

18  

更重要是老師說:[顏色大膽點]。還好我們這組有彩妝師整個多虧了她來解救我們這組

比賽結束以後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XD

拍照是女人的天性對不對??????(((((對

20  

YA YA !!!!

我們就是第一組 第一組最棒囉!!!!!

小妹我跟在前輩這組真的還滿害羞的(((((><

 

21  

再來拍照拍一拍我又繞的噴槍區了,真的太棒了。

老師的助理要來幫我化妝,因為我我我我的妝也花了((沒有假睫毛什麼都沒有XD哭哭))

 

22  

 

YA !!!!! 畫完但是現場看有差唷^___^

拍照一樣還是會吃妝((沒有假睫毛我真無法生活?

 

((麵麵真的好可愛XD 一起聊相機結果麵麵當天就說要去買 好瘋瘋瘋狂))

 

23  

接著就是我也常常發露的瑪麗ㄦ 的臉書XD 我只能說她臉書上傳內容真的非常可愛捏

妳們沒按讚怎麼可以呢^___^ (((HAHA

 

拍完照沒有多久我就跟這活動說聲掰掰囉

每個部落客都有一袋禮物帶回家((笑))***禮物帶禮物我真的覺得超級多商品捏!!!!

當然就不要在這裡介紹XD 因為我要賣關子(((((而且我希望可以讓商品擁有單獨的文章

不然簡陋介紹我相信大家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好不好用之類

 

大家可是要等我唷(((揪咪***

24  

文章收尾前,我就替上美麗的小編照片。

雖然沒有沒位工作人員都介紹,但是我覺得痞客邦的工作人員很用心

也辛苦她們當天還來佈置我第一個悄悄的進門。

 

HA HA 結果發現:不好意思我們還沒佈置完畢會很亂 不要介意唷!!!!

MANGO當然不會介意囉^___^

 

在這時候,整個就發現工作人員每個人真的都很用心再處理每一件事情。

也看的出她們也對活動用心許多!!!!

 

大家看完文章別忘記常常去痞客邦化妝台粉絲團替小編和工作人員加油打氣: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W

 

其他資訊前往:念慈老師粉團購買噴槍商品請至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NienTszLeeAirbrushMakeup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