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這回介紹鞋子,不是介紹穿搭就附上去高雄立馬購買的鞋款給你們看看。

買這雙真的是我穿去的鞋子腳不舒服才敗的。

於事卻發現真的還是必敗的款項耶,找了兩間擺貨才看到這雙。

該說我龜毛還是????

 

_____!

 

1  

兩層的流蘇鞋子,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雙呢^_^

我竟然發現我根本沒有流蘇鞋(驚**)

我第一次看到這雙就決定是他了XDDDDD

 

2  

選擇這雙原因其實有幾點::

(1)雙層的流蘇讓我穿起來不絕得笨重

(2)內增高XDDD(我似乎腳又矮又短)

(3)前頭大大好穿

 

3  

(4)櫃姐超好心又幫我再家鞋墊(到底要墊幾個才甘願XD)

(5)真皮鞋子

 

4  

穿起來感受的很柔軟,果然真皮真的很不一樣耶:)
但是這一雙可以說真的有點小貴 :(

第一次豪不考慮把這雙打包走,而且是立馬換鞋XDDDD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笑)


今天整個很詞窮就打到這裡囉~

收工我要出門溜搭去^_^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蘇鞋 專櫃 真皮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