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74  

其實我想去做光療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做!!!!!
這次發現一個新東西,大家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嗎((((XDDDDD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話說說真的外面作光療價格必較貴,至少要一千以上巴!

 

沒關係,想省錢的朋友真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很適合愛漂亮又是小資女孩的妳^_^

 

SAM_0357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整組的光療用具!!!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七樣套組

3in1美人膠*2(顏色#9.#10)

LED小愛心燈 *1

心型磨板 *1

鋼推刀*1

卸甲套*20pcs

凝膠卸甲水*1(60ml)

 

MANGO打開以後發現還滿粉嫩顏色捏,,,,少女心的朋友鐵定會陷入瘋狂中!!!!

接著我要來開始認真介紹(((推眼鏡

 

SAM_0358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3IN1,話說一般光療都需要三瓶的步驟,這個一瓶就可以搞定((有沒有很棒又省時間的感覺XDDD

對於我時間不足,我滿愛這種省時間的呢^_^

 

SAM_0360  

在來介紹一下[LED小愛心燈],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就先介紹給你們看了!!!!!

 

現在要開始介紹使用步驟方法了唷,想學得你快快來學囉((((揮手!!!

 

簡單步驟:

步驟1:磨指甲,,,,上色之前,先拿出這個磨砂板把指甲的光滑面磨掉,簡簡單單來說也順便把上面髒髒的東西磨掉唷!

SAM_0363  

磨完上面屑屑我是用衛生紙把他清理一下,這樣才會乾淨呢^_^

磨掉的另個目的是讓膠附著力強讓顏色不容易掉!!!!!

SAM_0364  

步驟二:擦上美人膠,我選購的是10的顏色!!!!!!TRY 看看呢:)

我覺得這款顏色比較淡,哈哈哈超適合我不是很高調((((笑

 

SAM_0366  

步驟三:光療燈 這台使用的方式很多,插頭、充USB、裝電池隨身攜帶

SAM_0369  

我大概每一個手指都照個三十秒左右,,,即將要完成了喔!!!!!

登登登

 

SAM_0370  

大家有沒有看到有一隻手指比較深顏色!!!

因為我這個手指給他測試一下,突兩層左右就會變成很飽和狀態唷!!!!

 

SAM_0377  

我拿其他的來測試發現不好用,所以我決定下次買她們家的亮片組來玩玩了!!!!

HAHA~~~剛剛上網把她們顏色都找出來!!!!!!大家可以去看看呢^^

SAM_0374  

我自己覺得簡簡單單的方式我比較喜歡!!!!!

下次我再來挑戰複雜可愛的裝飾了______(((揮汗!!!!

未命名 - 2  

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教學卸卸~~~~掉~~~~

 

SAM_0379  

卸掉步驟實在非常簡單又方便呢!!!!!

除了卸甲水還有袋子可以讓你套在手指~不阻礙你做其他事情唷^_^

SAM_0381  

把卸甲水到入這個袋子裡面,在套進手指裡面,將手指置入卸甲套中,約等候10-15分鐘

等候的時間還可以繼續做其他事情呢!(((有沒有很方便~

 

SAM_0384  

等待後會發現,我指甲上面的指甲油崩裂了,這時候要接著什麼步驟呢???

SAM_0382  

我直接拿出附贈的鋼推刀輕輕刮除,就完成卸甲的動作了!!!

SAM_0385  

如果輕輕刮不下來別忘記在套進去卸甲水裏面等待唷!!!

不要用力刮,這樣指甲會受傷害唷^_^

SAM_0376  

//請忽略我的臉XDDDD 那天生病沒上班請假//

//突發想要打文章____^^

 

最重要還是發現這組現在活動時間超級便宜,才2399捏!

這價格在外面應該只有兩次機會,可是買這組還滿划算!!

 

小資女孩一定會喜歡我發現的這款:)

你們不要錯過購買時間囉不然真的會哭哭

hhttp://bit.ly/dressie-nailmango

http://bit.ly/dressie-nailmango

http://bit.ly/dressie-nailmango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 DIY光療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