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猜猜看我要發表什麼文章呢???看下去真的滿親子的XDDDD

廢話不多說我們快快進入主題呢^__^

 

來介紹 Jensen 的穿搭XDDD jensen是我哈尼拉^_^

因為穿這品牌可以說穿了很久捏!!!!!!不愧是VVVVVVIIIIIPPPPP

1

創始於2007年的台灣品牌,我可以說他愛台灣嗎XDDD

從之前開始發漏到現在她們分店或代理越來越強大!!!!!!!

果然我們眼光沒有放錯XD

 

就來介紹J的穿搭囉!!!

3  

衣服:SQUAD 2013 A/W SQD Hooded Sweatshirt SQD長袖連帽TEE

外套:埃及圖騰皮袖棒球外套

褲子:(找不到)

鞋子:香港購入

 

2  

這件帽T其實灰色和黑色比較推薦黑色的顏色呢!!!

帽T其實女生也可以買來穿唷,簡單來說就可以變成情侶裝呢

本身帽T給人家感覺很舒服舒適休閒,怎麼搭配可以不會太休閒又有型呢!???

 

(往下看看囉)

4  

很多人一定都只會搭配牛仔褲呢!!!!!

但是衣服已經很深色了在搭上深色褲子會顯的很笨重感

於是,可以選擇這種百搭款的卡其色褲子

 

邊邊有豹文的設計,男生是不是絕得噁呢????

不會不會,因為他沒有太過於多,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有特色喔

 

6  

差個話,小妞也有搭配她們家帽帽。一整天都是潮妹穿搭

是不是連小孩子搭配都可以很有型呢?

 

接著,我們要來說明外套呢^_^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棒球外套,市面上很多棒球外套都只有出現都單單的LOGO!!!!!!

這款很有特色拼接皮革和背後的圖騰設計。給人感覺很帥氣個性風格百搭的款。

這種外套其實很難不去購買~(哈哈小妞一直要把凱蒂貓入鏡)

 

7  

最後其實我覺得她們兩都比她們的麻豆好看,哇哈哈哈!!!!!尤其是我可愛小妞ㄦ~~

 

大家喜不喜歡我們也把男生穿搭加入進來呢????

日後也會慢慢連男生的穿搭..等等都加入,,,讓想看穿搭的男士也可以加入我們唷^^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