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64拷貝  

我知道我臉很胖,但是我一直想分享的包包,我終於要分享了!!!!!

有迷有感動((((XDDD 我自己非常感動XD

 

HAHA 這包包很可愛捏,phillip lim x target 似乎是去年的事情了。

我ㄧ看到我就認為這是我的包包!

 

不知道你們有迷有買????

 

1  

旁邊的小設計我超喜歡的唷,可以給她展開 看似雖小可是展開還是可以增加一點點容量

 

2  

前面這裡我都放悠悠卡之類,拿取比較方便。

所以我覺得這小小的還是有用去的唷^__^

 

DSC_4365拷貝  

YAYAYA 重點我喜歡它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根本就是女人們最愛的包款無誤!

像我出門只有帶手機錢包EX2就可以拿這款包出門XDDD

在加付墨鏡還可以唷!!!!!!

 

DSC_4367拷貝  

你們說這個包包是不是讓人很討喜,上次去高雄我就是帶這款包包出門唷!!!!

整個也很方便,以前我喜歡大容量包包,現在我喜歡小容量又輕盈的包款!!!

 

因為我容易覺得肩酸(HA 根本不適合當女人XDDD)

 

小而巧,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_^

 

 

別忘記:包包也是女人的生命,買到適合自己包款最重要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