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天都必訂閱通知的部落客呢,我相信追隨流行時尚大家往往都會參考部落客的穿搭方法!

當然穿搭方法還是要按照個人去搭配。不管是看穿搭還是看推薦商品大家應該現在都還是習慣發露【部落客】

 

其實部落客其實都分很多種,美妝、旅遊、美食、穿搭...等等

範圍可是很廣呢^__^

 

沒有錯因為我常常在發露美妝 穿搭 當然發露的都是一堆美麗的女人!!!

 

排行第一名

2  

近期排行第ㄧ真的是小草莓,說真的近期讓我愛死她的根本就是婚紗照,

除了婚紗照以外就是它每件單品真的介紹的非常燒,讓我有一次看到他介紹代購包包,天阿我二話不說立馬去購買!
不管價格多少直接燒到,因為從來沒有部落客介紹商品讓我燒成這樣捏!!!!

就默默的那次後來天天發露,不管是粉絲團還是文章必看呢!

 

3  

 

排行第二名

瑞瑞其實嚴格來說是麻豆,但是我不得不說她在我心中也是部落客。

沒有錯!因為它粉絲團常常分享好燒的東西,除了穿搭以外我發現我也常常被燒到他所提到的美食。

而瑞瑞是麻豆的關係,對於穿搭來說真的每件都有獨特的穿搭方式

重點她可愛的偷比根本就已經是小孩子的流行指標。也讓我開始注意發露小孩子商品!!



4  

排行第三名

莉安喵,其實某天我無意間發現他介紹國外網站的購買教學。後來不自覺就開始對他感興趣(((哈哈哈

應該是說我不覺得她文章很商業啦我相信大家喜歡發自內心的文章,當然不是說其他都很商業,

因為每個人感受真的不ㄧ樣。所以我心中第三名送給她

 

5  

排行第四名

我相信大家都很認識她們,姐妹花。

這兩位姐妹花在還沒當部落客時候可是麻豆捏,大家有看過麻豆時期的她們嗎??

haha 前奇就開始發露她們到她們當了知名部落客呢!

可以說她們陪伴我,嗚嗚嗚怎麼說ㄧ說不自覺發現時間真的過的滿快的!!

她們姐妹花喜歡的感覺與穿搭感都很不ㄧ樣噎(((推眼鏡

大力近期走的風格是滿文青帶點復古的感覺

雖然我很想嚐試但是我很怕ngggggg ((((淚

 

而大饅都是感覺甜甜的,偶而發現他推薦小物真的很燒讓我敗下去!!!
訂閱是必要的。(((推推眼鏡

 

6  

 

排行第5名

心中最後ㄧ位就送給小米呢,其實發現小米有時候的穿搭我滿喜歡的^^

沒有記錯去年開始發露她到現在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喜歡她的熱情

重點她的穿搭的感覺我好喜歡  也發現其實她真的很努力(因為有他私人臉書發現他對於部落客這職務真的很努力去做)

大家也快來發露他囉!!!!

 

 

yayaya!!!這是我心中的前五名,不知道你們心中前五名部落客是誰呢^___^

8-8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