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51  

想著想著只是我的隨意穿搭的概念,真的想標題想好久喔!!!!!

HAHA

兩件式穿搭搭配真的很流行耶,去年至今年整個元素還是圍繞著這種概念!!!!!!

翻翻衣櫥才發現這是我去年買的耶,還沒穿過,立馬拿出來穿。


SAM_2824  


手上這款包包是新加坡必買的小CK包款,這款是我媽咪幫我買的唷^_^

MANGO媽可是很有眼光,不滿大家說我喜歡的東西眼光很容易跟人家不ㄧ樣><

我朋友總是說我有好多種風格耶!!!!

 

SAM_2837  

上衣整個是長板配上簡易的內搭褲就是安全牌了!!!!

SAM_2830  

墨鏡,不滿大家說我是個墨鏡控,墨鏡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喔^_^

要找到理想墨鏡真的還滿難的,這款墨鏡是國外網站買回來。你們知道感恩節吧!!!
折扣有夠多((((開心XDDD

 

SAM_2836  

這種款式的帽子也就是去年開始流行,可是對我來說這款帽子有點輕。

當天風好大沒有摸著真的要飛走了啦((((哭

 

SAM_2838  
針織罩衫,對我來說這的很喜歡。

因為罩衫讓人穿起來會有層次感,不管怎麼搭也可以很絕配!!!!
層次搭配方式是現在人的重點喔^_^

單品看似普通確可以不平凡!!!!

你們說今天是什麼風格呢???不!!!!! 專屬MANGO式搭配方法~~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GO 正韓 平價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