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香噴噴~香噴噴~我我我我盡然變成小廚娘了!!!!
你們知道我偷吃步是什麼嗎?????XDDD

HA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將將~~~

 

1  

((照片上面有可以扳的是安全鎖喔!!!!))

煮飯/煮菜對於現在人真的很難捏,工作忙碌真的很少開開火了!
今天新很榮幸可以可以參予體驗九陽的智慧鍋#(哈哈哈對我來說它真的好厲害)是【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 JYY-50FS18M

相信大家對於這類產品很陌生(((XDDD 因為我自己就對於它感到崇拜捏!!!!!

簡單來說就是:↓↓↓↓↓

會料理的電鍋:【煮飯】+【做菜】+【煲湯】+【甜點】=幸福的好味道

★ 微壓功能-讓米飯粒粒飽滿更Q甜

★ 智能8段調壓功能,鎖住食材好鮮味

★ 超大顯示螢幕,烹飪進度時間看的見

★ 創新收汁入味,美味佳餚很簡單

口感調整功,煮飯做菜從清淡、標準、濃郁都可選,小孩老人都喜愛

24小時智能預約,起床或下班到家料理即可享用

★ 5L大容量10人份,12項智慧化一鍵搞定自動烹飪功能

2  

在煮之前當然要先看看產品,鍋子很重要所以建議用海綿清洗!!!
內蓋拆卸輕鬆,所以清洗也會很方便喔^_^

3  

4  

接著觸控板有八段調壓呢,看你煮什麼就可以去做調壓喔!!
當然我今天要煮的是梅乾控肉!!!!!(((流口水中

 

二話不說順便簡易教學給大家喔:::(((獻醜了

5  

步驟ㄧ:首先豬肉要清洗再來切小塊

6  

步驟二:肉先下去炸,這樣也可以讓肉更Q更好吃唷!!!!
7  

步驟三:梅乾清洗清洗

8  

步驟四:

梅乾清洗完畢切小塊量要多少可以自己衡量喔!!!
接著在【把沏好梅乾與調味料均勻攪拌

 

調味料有:醬油ㄧ大匙、糖ㄧ小匙(這次我使用有機蔗糖)

 

9  

疑問肉大約要弄到什麼程度???

大約就是兩面呈現金黃色的感覺即可唷!!!!

10  

就可以把肉到到電鍋,接著將【梅乾調味】在一起到入即可!

11  

接著因為我要燉煮的關係,所以我到入【約三杯量杯的水量

12  

我選擇燉煮壓力是最高的唷!!!
HAHA~~

 

((在等待同時,這時候我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如果注意觀看同時你會發現 它就像爬山一樣 升壓->沸騰->保壓->降壓->完成))

((這產品有個厲害地方就是當他在降壓同時按快速洩壓就可以讓自己等待時間變少耶))

13  

將將---->>>這就是我第一發【梅乾控肉】,當然看文章的你們不知道吃起來口感!!!
二話不說就吃給你們看(((XDDDD

 

口感:

其實在短短時間就可以讓肉入味這點讓我們家裡的人都很意外(((強大強大!!!!

這就是梅乾控肉最主要的要點,除了肉要入味在來就是硬軟度囉!!!
當然每個人口感都不ㄧ樣,對於MANGO來說我是認為口感肉軟軟入味的感覺我很喜歡!!!!!

在煮的過程它多功能版也讓人家易懂!!!

 

142122644674810  

1/18-2/28料理PK大賽-4大類料理票選前100名獲得7-11禮券1000元

http://www.joyoungkitchen.com/

((她們家也辦了創意料理活動,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囉!!!))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