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很多人都問我說北海道玩什麼???
有什麼可以玩???你自助嗎?????

yaya滿滿問題就開始回答囉!!!!(((推眼鏡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去哪些地方玩樂呢!!!!
當然北海道非常大,你說要一次玩完這真的很難捏!!!

如果是上班族根本要請到一個禮拜以上難上加難吧!!!

 

這次就非常不專業的介紹自助旅遊北海道這三個地方囉!!
自助旅遊前置作業真的要耗很大工夫喔!

 

有哪些人絕對不要自助旅遊,絕對不是語言不通就不能(((握拳

嫌麻煩的你就完全不用自助了立馬可以打消念頭XDDD

 

((現在正式切入MANGO式的自助方程式))

 

 

 

在決定去旅遊的時候就先訂下日子(HAHA跟娶老婆ㄧ樣挑個好日字八!!)

接著

  • 我們這次決定02/28-03/05(因為我們在去年九月就決定)日字決定好就可以自己訂機票或是請旅行社幫忙訂購!!!
    當然我認為有時候飯店還是機位都旅行社包去了,為了不想要一直碰壁我們決定給旅行社訂購!!!

    佰洋國際旅行社 陳月娟(小姐)

    http://www.gotravel.com.tw/about.asp

    這次機票、飯店都是陳小姐幫我們訂購,當然很多疑問詢問都幫你解決!!!!
     
  • 機票確定以後飯店也是關鍵,這次就選札幌十字飯店祝之宿登別格蘭飯店 (Noboribetsu Grand Hotel)
    其實這兩間都很不錯都值得推薦喔!!!
  •  
  • 飯店完成以後接著就開始排行程,怎麼玩真的也很重要。我們這次先玩札幌->小樽->登別
    由於MANGO也很龜毛,不喜歡旅遊就像沾醬油ㄧ樣排的很多很多完全都沒有玩透就要去下個定點,於是我為了想玩透所以就沒有排的很滿!!
     
  • 當然也有訂出這次主軸就是[札幌國際滑雪場],也就是滑雪是最重要的目的喔!!!!!
  • 因為我們是在九月初就開始規劃,於是護照是大約年底才開始注意((((HAHA
    出國前大家可是要好好注意護照有沒有過期之類,男生如果要當兵還沒當兵要出國比較麻煩要去辦理一些手續!!!
     
  • 至於日幣之前下跌的時候我也就已經換起來囉(((奸笑!!!!
  • 接著最重要就是免稅的問題:
  1. 免稅:
    15277452295_ceebacbd17_o
    只要看到這標誌或是上面出現這英文就代表店家有免稅,
    在當店申請免稅也有限制,申請免稅或退稅時,需出示護照,並簽署一份文件,文件內容是30日會帶免稅或退稅商品離開日本。
    免稅或退稅的商品,將會使用特殊辨識的包裝或封箱膠帶,在日本境內不能拆封此包裝或封箱膠帶,
    需完整的帶離日本。

    免稅制度則是累計購買超過五千日幣就能免稅,像是食品、飲料、藥品..等等
     
    參考網址::::http://tax-freeshop.jnto.go.jp/eng/index.php

    ((袋子也寫這樣可是小插曲就留著我下回告訴你們XDDDD別只爬這篇喔!!!!))
     

 

大概前置作業就是這樣子,當然要去日本購買商品自己就要自己做功課囉!!!!
這邊就不再說明囉,自助旅遊前置作業真的很重要((((推**

打完收工!!!!!!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別忘記幫我推推文章 LOVE UUUU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