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67  

日本血拼完全一眼就失控,沒有錯我是凱蒂貓控!!!

完完全全就是看到凱蒂貓會失控,我朋友常常跟我說無嘴貓有甚麼可愛!!!
我說不過去那就只能當作就是無嘴才可愛~(((哈哈

 

這個相機是在機場買的!!
在旅途中看到有人背我就覺得我也要一台(((XDD

有點學人精的感覺XDD
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態~~~~((完全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會在機場下手
完全就是認為回台灣會後悔重點台灣都會賺一手錢阿!!!
就是代購的史命((我懂XDD

SAM_4065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組~
但是我捨不得拍攝大家就看看配件就好 哈哈

SAM_4064  

配備有:電池‧背袋‧底片‧機身‧貼紙

再來它新增了測光效能喔,還有開機扭!!!!

SAM_4062  

底片就是這樣可愛吧!!!
捨不得使用(((XDDDD

49069  

剛剛在網路上在尋找她的衣服
不然這台應該使用上很容易髒掉耶((哭哭

女孩們如果要買可以網路拍賣搜尋一下就有囉!!!
怕貴的話可以多比較一下囉~

如果朋友剛好要去千歲機場就忍著等她非去幫你買吧!!
我只知道千歲有其他可能要找找

凱蒂貓不難找
畢竟日本超多~

很捨不得使用的廢文(((跑

等之後出去拍照帶她拍拍再PO在粉團!!!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別忘記幫我推推文章 LOVE UUUU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