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855  

夏天到了好多人開始注重美體這回事!!!!!
不喜歡去外面跑步
不喜歡去外頭炎熱運動
也懶得去健身房

haha 那就只好在家裡囤了小小間身器材

 

SAM_4820  

這次開箱文是萬達康-全能塑體健身機(核心彈簧設計)
夏天能不能練起來就靠它了!!!!!

整個器材大小52*55*38CM
好攜帶方便收納,像我房間其實擺了雙人床就位子變成好小喔!!
但這個輕巧大小不大其實還滿好收納XDDDD

不瞞妳們說其實我有時候會在床邊打文章
把它當椅子耶!!!((笑

SAM_4821  

健身器材握把或是腰部..使用等等都海綿設計,
讓你不覺得粗糙更不覺得使用上不舒服感!!!!

因為海綿軟QQ

SAM_4822  

因彈簧構造設計
內部彈簧鬆緊來決定運動的阻力,調整方式也很簡單以+-作為標示!!!

SAM_4824  

活動處要注意小心夾手指!

 

<<首先全部調整完阻力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實際操作影片分享**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訓練前面尚未抱頭是錯誤的
為何後來會抱頭呢???

因為你會發現沒有抱頭部會比較傷頸椎喔!!!
這點很重要要注意喔!!!!

SAM_4856

使用這器材來做仰臥起坐訓練有個好處
對於脊椎來說比較不會吃力也比較不會受傷害!!!
SAM_4849  

現在使用上做仰臥起坐變的好方便也不用人家壓腳哩,訓練一段時間可以依自己的體能加強訓練

<<我在運動還在玩電腦XDDDD HAHA 其實這樣也滿方便喔>>

SAM_4856  

至於腰部剛剛好在海棉那邊
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接著 

實際操作影片分享**

三頭肌訓練

 

SAM_4851  

有沒有覺得我ㄧ個女人在練甚麼三頭肌訓練阿!!!
簡單就是我希望自己線條也好一點

不要一直強調馬甲

SAM_4845  

手臂線條也很重要
除了馬甲以外再來就是手臂線條,,,同時也讓蝴蝶袖~~~掰掰

實際操作影片分享**

2頭肌訓練

SAM_4846  

使用這種就不是快就有效
你門左右左右都慢慢速度才會有效果喔!!!!
SAM_4857  

慢慢速度習慣後來
也可以開始調整阻力慢慢增加即可!!!!

SAM_4847  

大約我會做個15分鐘

這整個流程大約都在睡前做
因為這樣睡覺也比較好睡耶~~~(((累

是否對於此器材有點小小心動呢???
以下分享給大家就是momo購物網有販售

http://www.wondercoresmart.com.tw/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