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5.JPG

想學服裝設計想很久了阿﹐應該是說從大學開始接觸賣場服裝後..
漸漸就發現其實有時間我想要學學服裝設計!!!!

之前考慮過乾脆去實踐大學報名好囉(((笑
完全就是覺得自己很忙錄阿!!!!

在覺得生活平淡的同時,我決定去報名外面的服裝設計!!!
也是可以跟業界接軌的課程!!

IMG_7258.JPG

我不需要設計的很搞怪﹐只想設計屬於自己最簡單簡約大家都可以駕馭的服裝!

當然一件服裝還是裙子生產出來需要花了很多時間!!!
簡單來說也就是滿費工

至於我完全對於服裝很龜毛阿((笑
從打板剪裁縫紉選布料..雖然只是簡單裙子可是我卻可以很龜毛!!!!
IMG_7260.JPG

當這件裙子漸漸的要誕生的時候,滿滿的開心還是開心阿!!!
每一個步驟我都用我的手機記錄著,當然沒有全部傳上來((笑

IMG_7397.JPG

這回穿設計去哪裡呢!!!!? 第一站國家歌劇院

IMG_7671.JPG

IMG_7676.JPG IMG_7677.JPG

搭配著最熱門的【飛行外套】,這款飛行外套我認為是買到賺到款((笑
真的質感不差耶﹐搭配我的小設計長裙...

而我這款長裙設計看似平凡,但是我在裙子上做個小調整!!!
布料選則比較挺的布料,在設計有點小A字,簡約舒適小甜美確不會很成熟!

IMG_7686.JPG IMG_7696.JPG

去完國家歌劇院接著去草悟道逛逛,剛剛好有人發傳單就不知不覺到囉~鹿兒島豚骨拉麵 勘場 
而且其實是發傳單的告訴我們,他們是新開的所以來嘗鮮囉!!!!!!

IMG_7687.JPG IMG_7690.JPG

 

IMG_7693.JPG IMG_7694.JPG

 

 

拉麵和飯份量都滿多耶..而且我最喜歡雞肉那到小點心((笑
好好吃好好吃喔!!!!!

真的跟別間口味不一樣喔...推推

重點我看到老闆是日本人以外還有一位女生也是日本人喔,重點老闆會在煮麵的空閒時間看著大家吃麵的表情
或者是滿足感的感覺((笑

讓我意外還會出來跟大家打打招呼,
而且小插曲在煮麵時候看到有小朋友把東西翻倒...
老闆立馬從廚房衝出來拿毛巾給客人!!

真的給他一個讚

IMG_7721.JPG IMG_7736.JPG

今天穿搭文就簡簡單單我小設計的單品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