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459.JPG


今年過年來的非常快((笑)),當然我覺得假期也有點短阿!!!

最近自己也滿收斂,完全沒有買很多新衣服((笑

SAM_8461.JPG

今天要來推薦的單品是【chiclala駝色開岔針織吊帶洋裝】,
這件洋裝我覺得可以三個季節穿著﹐
這也是俗稱的當你買衣服的時候你就有想想衣櫃裡面是否有可以搭配的單品!

除了可以搭配以外也要想想是不是可以很百搭!!!

SAM_8460.JPG

來吧~讓大家看看這次我怎麼搭配!

其實這件可以搭配得很甜美,可是這次我搭配的有點小帥帥酷酷的感覺喔!!!

裡面簡單搭配直條的上衣,搭配素面的我覺得v那裡有點小空的~

SAM_8476.JPG

於是選擇一件有LOGO的上衣來做搭配~

接著重點我的新單品[駝色開岔針織吊帶洋裝],這單品觸感讓我好喜歡,

毛茸茸的材質,最適合今天天氣!!!
這件針織毛衣洋裝除了材質滿喜歡以外,這也是屬於有彈性喔!!!

SAM_8462.JPG

SAM_8464.JPG

接著外套配上流行一陣子的【飛行外套】,
也是我去年年尾購入都沒機會穿到的外套,
SAM_8469.JPG
原以為搭配起來沒有很好看,出奇的讓我滿意
在配上黑色帽子就帥帥十足拉!!!!

由於,連身洋裝的關係我都會搭配有點跟的鞋子~
短靴是最佳首選喔~

今天穿搭文就簡簡單單兩款我喜歡的單品

 

現在註冊加入會員,

下單輸入FGM2VYTB有折扣唷((笑


小資購物挺適用喔!!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