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4.jpg

終於生了第二篇小設計文章囉....這件裙子是我最滿意的第二款款式!!!
就想與大家分享,當然我覺得如果大家喜歡可以私下跟我說喔!!(((笑)))

來囉~來囉~我的小設計細節要開始說明拉!!!!!
當然不是完完全全的告訴你們,因為人家很認真在製作沒有全部都拍(((笑))

IMG_9631.JPG

通常都會先用小張的A4做個簡易的稿子,其實這款是八片組合成的~
八片裙子算是我認為很適合最近的流行趨勢(((

IMG_9632.JPG

自己的小稿子繪製差不多我才會開始繪製大板,
大版其實繪製方法都和小版依樣拉!!!!
這邊就不詳細說明拉~因為人家真的不是要教學

再來就是開始選擇[[布料]],布料我每次都選的特別久

總是要在布料區放空發揮想像力((大笑
我把全身力氣都推進腦子裡,開始想著做起來大概是怎麼樣子!!!
 

IMG_0503.JPG

接著意外中發現這款布料正反面不一樣色調,那我乾脆就來做拼接感覺!!
我現在做的長度也很適合近期流行的長度,再搭配現在的拼接感,穿起來不就不失流行呢!!!

你們說對不對阿,就當作你們說的都對吧!!!
不對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這麼覺得拉(((大笑

IMG_0614.JPG

除了拼接用車縫機車以外,接著腰部分的扣子都是我親手自己縫製囉!!!!
整體做好我就會燙一下,畢竟燙完後會覺得比較挺些!!!!

IMG_0621.JPG

而且我選的布料也是挺的牛仔布,這點也是我自己覺得最滿意!!!
畢竟穿起來不挺整個感覺會有差異性((笑

FullSizeRender_1.jpg FullSizeRender_2.jpg

於是在上周星期六出門前開始翻翻我的衣服,到底有甚麼可以跟它很合的捏!!!!!
就這樣搭配了,有點小文青的感覺

穿起來的版型是屬於下擺比較大片的A字感覺,看起來其實不會覺得屁屁大大!!!
今天就在文青美學這篇跟大家做的掰掰囉!!!!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小巧設計歡迎留言告訴我喔((笑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