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JPG

 

話說簡易小小透露一下我們家的房屋改造阿!!!!
因為我認為家裡隱私關係我就只簡單分享就好囉~

經過幾個月之後我終於搬回家囉!!!
現在每天回到家裡就是很放鬆感覺

IMG_1185.JPG IMG_1186.JPG

IMG_0381.JPG IMG_1188.JPG

上面是改造前還有我的亂七八糟的房間

哈哈哈啊我那時拍照已經在收拾拉!!!
亂也是非常正常了~

別被我亂七八糟嚇跑囉!!!!

IMG_1704.JPG IMG_1705.JPG

其實在之前還沒開始弄得時候家人都在討論要如何設計
如何修改會是大家所喜歡的!!!!

而我真的很龜毛還有對於事物追求美感((笑
我覺得這是天秤座的特質XDDDDD

選磁磚我一定要
選衣櫥表面皮我一定也要參與

電視牆
木質地板

也要參予,搞到我爸也受不了我

 

IMG_1728.JPG IMG_1740.JPG

或許有人會問說這些工人怎麼找!!
我神老爸是做裝潢,所以就會有認識的朋友

但是如果要我推薦介紹不要跟人家殺價捏,
錢難賺而且這些來幫我們家做的可是都是老師傅級

 

IMG_2118.JPG IMG_2119.JPG

 

 

 

接著這次裝潢有留下維修孔以外,房間也有做抽風!!
只要房間空氣不好按一下就可以把不好得空氣抽去外面~
相對的房間溫度高也可以抽一下!!
把熱氣抽出去喔~

 

 

 

廢話不多說就來放上少少整修完畢的照片

IMG_3296.JPG

 

 

   其實好多朋友看到這張照片就直接說很像民宿飯店

更好笑有朋友說一晚要算多少錢(((笑歪

 

完完全全覺得喜歡!!

接著就大大的給你們看我的房間巴!!

FullSizeRender_1.jpg FullSizeRender_2.jpg

其實有我IG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我房間長怎麼樣!!!
相對於前面改造前的凌亂感,現在是不是多點簡約的感覺((笑

至於收納,這次我們家做了很多收納!!!
光我房間就滿滿的櫃子抽屜,其他地方更不用說了((大笑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5.jpg

我擺這樣竟然被我哥說你幹嘛放飾品阿!!
這不是放襪子內褲麻((傻眼

他總是覺得我不會收納((大笑))
可是我覺得我收得滿好捏!!自我感覺良好中(((推眼鏡

FullSizeRender.jpg

最後結尾就是浴室拉((笑))
請忽略我們臨時買的刷子,廁所完完全全就是讓我洗澡放鬆的地方!!

我們家馬桶就使用TOTO可以洗屁股
再來也有多加了抽風吹風...等等功能

大大蓮蓬頭是我哥的要求((哈哈哈

簡簡單單感覺也挺好的~~

 

以上就是簡易裝潢介紹分享,,,,

全部設計都是我老爸想得,我只是選一些哩哩叩叩和碎碎念我的需求

希望大家會喜歡!!!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