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503206584-245484070_n.jpg 1503206584-4014820495_n.jpg

 

 

容許我在文章的上頭先來用個美顏照拉!!!!
因為我稍後就要在下方現出原形了((哈哈哈

 

當然在現出原形之前先來短短的介紹一番給妳們聽聽

本篇文章與TGFACTOR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話說之前推的那款面膜聽說也夯到爆
這回來介紹這款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的材質捏!!!

有點驚喜XDDD

SAM_8969.JPG

首先這款面膜

這款是針對敏弱肌設計.有保水修護唷!!!
 

SAM_8976.JPG SAM_8977.JPG

之前買的面膜都是三層設計,這一款是兩層設計喔!!!(使用前臉部稍微暗沉和最近一直讓我崩潰臉癢癢的)

SAM_8987.JPG
 而這一款面膜摸起來觸感真的很特別!!!

SAM_8988.JPG SAM_8979.JPG

在來使用時候我完全就是非常節省XDDD
我會把藍色的這部份來塗我身體其他部位唷!!!!

接著才會把它丟棄!!
 

SAM_8982.JPG

接著給你們看看我說的質料很驚豔,就是因為這種材質我沒有看過!!!
我算是LKK麻!!!!!

SAM_8983.JPG SAM_8985.JPG

 

而精華液是偏清爽型,
所以我還是嘗試看看囉!!!

我看到鄉民也有推薦((花哈哈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03170046.A.C70.html

於是就很大膽使用囉!!!!

使用完畢後:肌膚的狀況沒有在更誇張!!!!
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馬上不癢拉!!!

所以我認為如果跟我依樣狀況的朋友是可以使用唷!!!
如果曬後也可以使用...!!!

今天就在這裡推薦給你們!!!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NGO_CHU♥ MY LIFE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