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其實說沖繩小,我認為其實沖繩也滿大耶!!!!
這次旅遊我們就先玩南部篇((笑

 

因為時間玩個四天三夜而已,就不想把行程排得很滿!!!!
這篇最主要想分享一些前置作業給沒有去過沖繩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這麼專業
或許我有一點蠢

但是..這邊整理我的一些小用心給你們

旅遊時間為2017/12/29-2018/01/01 

搭乘班機為華航


在這裡我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沒有訂購廉價航空!!!
雖然有時候想當個小資女省錢旅遊...可是話說我並不認為廉價航空可以省到很多~~

因為沒有搶到最便宜就更不用看其他時段
算一算+重量我不認為比較便宜

因為看滿多廉價航空的小問題
這點沒有幾個禮拜出過一次...我認為可以不用省這些...

 

而飯店選擇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Hotel JAL City Naha

 

這次完全很臨時要去沖繩,所以選擇完大目標就把住宿一起訂購囉!!!
訂購完成以後...形成就準備準備拉~~~
 
接著沖繩很多行程我也都會使用客路
 

Klook.com

這個網站我覺得挺方便的,也有少許優惠喔!!!!!


這次行程我玩了甚麼?
做了甚麼比較?
還有我會使用goole帶你們採購更便宜的伴手禮!!!!!

別錯過我接下來˙整理的照片文章囉~~(((愛你們))

 

【旅遊】暢遊日本-北海道小樽冷颼颼
 

【旅遊】暢遊日本-北海道札幌國際滑雪場
 

【旅遊】暢遊日本-北海道札幌篇
 

【旅遊】北海道札幌、小樽、登別-前置作業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