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實,來到這裡我們很臨時的決定,因為看網路上剛好有人介紹。

於是說走就走的概念。

 

也不是什麼推薦文章,其實我也很直言的打這篇文章!

有讚美有缺點,我相信這個是讀者最想看到的真實面。

1

如果心臟沒有很大的你千萬不要觀看此篇文章!

 

  3  

點完餐點以後立馬就有湯來臨囉,可是我不趕喝這碗湯!

就請我的哈尼喝看看味道如何???

4  

沙拉沙拉看到這沙拉我真的覺得好順口又好吃的沙拉!

它們的醬調配的剛剛好唷^_^

如果點選套餐的你一定要好好嚐嚐這沙拉:)

 

5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點什麼餐點,我知道很不專業。

因為臨時的突然想分享給大家囉^_^

7

這兩道我最喜歡她的主餐XDDD

MANGO嚐先的[雞肉]其實真的該好好跟大家說說她的肉還滿好吃的唷!
不會感覺乾巴巴滿多嫩多汁.......(突然發現我忘記拍照給你們看ˊ_ˋ)

 

 9  

來個中場休息時間XDDDD

我們會發現其實在這裡最適合帶書來觀看,適合小聚餐。

10  

旁邊很貼心唷,也有書籍可以觀看!

11

讓大家獨自一個人在這裡也不會感到無聊反而可以放鬆心情呢^_^

 

8  

我最喜歡吃披薩了,就讓我跟大家說這個披薩的口感如何巴!

這個披薩當然作法與外面販賣的披薩店有不同之處就是皮!

6  

這間批薩的餅皮是非常脆的唷,我最喜歡吃脆脆的餅皮。

似乎會很香。配上我點的水果茶真的還滿對味XDDDDDD

 

12  

其實從我點的餐點來觀看,我比較不推薦【飯類】的食物唷,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的配料的關係,如果想嚐試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人咖啡 龍潭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