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haha聚餐怎麼穿呢???其實很簡單的休閒又不失個性的感覺!!!

這次衣服超特別又酷斃!!!!!

 

其實ㄧ秒就可以看出特色呢^_^

 

2-1  

沒有錯,韓國今年很多衣服都是這樣特色的像毛花捲一樣!!
平凡的衣服變的不平凡

 

3-1  

兩側毛花捲其實可以有點腰身的感覺!
至於我怎麼搭配呢!!!??

 

4-1  
  

ha 我覺得上一很休閒帶點個性就配上牛仔褲+靴子

當然帽子不可缺少呢^__^

 

帽子是最好的搭配配件,話說我收集了不少頂!

 

5-1  

在來外套以前介紹過捏!!!!

http://mandy60120.pixnet.net/blog/post/32193929

大家可以去看看以前文章

 

6-1  

其實這篇單純想分享聚餐當天怎麼穿

卻發現自己有點詞窮,HA MANGO式穿著,,,,,總是給不ㄧ樣的衝突感!!!!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XDDD

 

總結:

上衣 M.D SELECT SHOP

褲子 香港購買

鞋子 (忘記)

外套 M.D SELECT SHOP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