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脣膏對我來說我真的很挑剔,因為我會選比較水潤的脣膏!!
水潤感真的很重要,你們說是不是!?


2-3  

今天要來介紹【Sarchy賽姬心機變色唇膏

怎麼說他很心機呢??(看下去就對哩)

2-1  

心機變色唇膏包裝很簡單的感覺!!!!
粉嫩配上白白的外殼,有點簡單卻很時尚唷!!!!!

2-4  

透明粉嫩色,你以為擦上去真的會無感((((哈哈請繼續看下去XDDD

話說這支[有效加強保濕]就讓我聯想到我的ㄉㄨㄞㄉㄨㄞ嘴

2-5  

NO &YES 是不是有點嚇到捏!!!!!!

除了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ㄧ樣(((我以為會很淡結果超ㄉㄨㄞ又深!!!!讚讚讚

2-6  

再跟大家說一點這脣膏讓我喜歡原因是:溫感變色科技

這是什麼????

 

就是你擦好立馬閉嘴 ((哈哈哈))

嘴唇的溫度與塗抹的次數呈現不同的顏色

 

所以你可以一直塗塗到變自己喜愛顏色即可!
我剛開始塗就喜歡那顏色就沒有再塗~~~~((XDDD

2-7  

接著選脣膏最後重點就是:

不黏膩卻可以很飽水感!!

對於這款顏色持久性送他四顆星

2-8  

你們說說心機變色唇膏是不是會讓男生很喜歡阿!!!

水潤感 男生會想把你吃下去的感覺XDDDD

HAHA 快點和MANGOㄧ樣加入水潤系列!!!!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