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801.JPG

終於開始在繼續寫文章囉!!!!!
過去三四個月推掉滿多寫文章的機會~
因為實在因為家裡裝潢還沒有完成,覺得自己沒有美美地方拍照~

裝潢第一個完成第一個獻給歌劇魅影歌劇魅影 24H防水抗汗X脫妝系列!!!
本篇與歌劇魅影合作

SAM_8762.JPG

首先就來使用我最最喜歡的: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包裝是滿簡單看起來很舒適的感覺!!!

SAM_8764.JPG

 

SAM_8765.JPG

 

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滿好推開的

SAM_8767.JPG

延展性很好,基本上徒手上妝就可以上的很勻

如果習慣用刷具的朋友當然也會是最好囉~

SAM_8788.JPG

在近看之下

我覺得妝感不會很負擔很重有輕透感!!!

對我來說我覺得炎熱的關係﹐防水抗汗最適合想要为素顏的小心機!!讓你們看看小小使用上的變化,遮瑕度中等 膚色很勻微微自然的光澤度我很喜歡!!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覺得了甚麼呢!?
 

沒有錯,就算要伪素顏可別忘了讓你可以好氣色的唇膏!!

SAM_8796.JPG

在怎麼不化妝絕對不要少了唇膏這樣東西啊!!


有唇膏讓你好氣色

沒唇膏讓你病懨懨的感覺

 這款是2017推出五款新色,讓每個女孩都可以物色到自己的女神唇膏,持久顯色,同時展現完美限定霧色妝感。

SAM_8797.JPG

這次我的唇膏選擇是這款霧色女神唇膏 粉嫩色

其實在畫下去的一瞬間,發生小插曲就是我把它用斷了((哭哭

SAM_8800.JPG

至於我使用方法不會完完整整的畫的很飽和!!
因為我希望透過我的唇溫去讓他有點擴散的自然感~
所以很薄的去擦拭它

SAM_8798.JPG

 

這款唇膏滋潤度滿ok的,因為唇紋並沒有很明顯
所以保水程度是滿滿ok唷!!!

SAM_8801.JPG

夏季最大勝利就是給24H防水抗汗X脫妝系列

不喜歡厚重妝感,其實可以考慮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因為夏日最怕就是流汗妝感流失氣色流失

在這裡推薦給你們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3.jpg

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輕透 霧感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