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HA HA 第一次改造活動就獻給我媽媽囉^___^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改造呢???

其實大多數的素人出門可能會穿些些正式但是還是有點休閒(MANGO其實就是愛好休閒)

所以說真的要穿很正式除非是公眾人物呢,我媽媽也是熱愛休閒((母女就是一樣喜好XD))

沒有必要我們是不會穿的多麼正式或是氣質XD

簡單來說其實我是懶女人,簡單來說我媽是純樸的女人。

 

由於因為要參加表哥的結婚典禮,我們好有理由的可以去遠東百貨逛逛((大笑))

沒有啦其實就趁假日去幫我媽媽挑衣服,也正好剛剛好遠東有打折捏!

讓我們更有理由花錢

 

((廢話不多說開始大改造))

 

1  

這是我偷偷從臉書把我媽咪照片擷取下來**

HAHA 我媽咪知道我要打文章所以已下照片她很配合我

 

 

話說我們在遠東挑很久,因為...剛開始挑的尺寸沒有很合我媽的身材=__=

雖然塞的進去可是穿起來我們倆都很不滿意

DSC_3744  

最後盡然我不小心踏入一間櫃,順手拿起這件衣服哇立馬叫我媽去試穿。

當然櫃檯阿姨((年紀有點大))一直拿別件要我給我媽試試,我媽喜好[普素

她們拿花花的我媽一定不會喜歡,最後我媽當然選我挑的服裝(((((開心

 

((有沒有人可以發揮想像力之道服裝長怎麼樣麻???))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_3742  

婚宴前一天我媽咪去[[莊大衛]] 邊頭髮,這次頭髮我媽咪自己挑選。

其實滿適合他的唷,只是頭髮睡覺起來小小亂掉。

但是整體感很適合我媽年紀也適合這衣服搭配起來的樣子。

 

DSC_3740  

鞋子萬中選一就只有這雙,也就是阿姨她們自己做的鞋子剛剛好很符合我們挑選的服裝

不然我媽跟我一樣黑色鞋子一大堆優美氣質鞋子都很少((昏倒**

DSC_3745  

項鍊和耳環點綴一下其實就會有點貴氣唷!!!

因為衣服淺色所以選了項鍊和耳環比較深色來襯拓一下^^

 

DSC_3741  

至於我覺得這件服裝這邊很像綁起來真的很重要XD

因為可以讓整體感不會那麼單調以外,更重要我媽下半身比較不理想

所以這裡可以幫助到修飾臀部部分,可以顯瘦些唷!!!!

 

DSC_3739  

妳們說這樣的媽咪是不是很年輕許多壓︿︿

而且服裝顏色讓她變的很柔和,整體感上不會覺得很笨重更不會說不適合媽媽囉

 

比起剛開始我們看到的服裝是直得單一洋裝,更不用說有修飾((((搖頭

所以這件服裝挑選完畢連櫃檯阿姨都說超適合((原本她們說不要這款=__=))

最後補了一句:[妹妹你好會挑選唷>////<] MANGO才會想說來發發改造囉!!!! 喜歡來來來給我讚讚推推!

 

快來FB找我聊天唷↓((謝謝你們的觀賞,希望可以幫我推推唷!!!!LOVE UUU))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