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jpg

以前每當假日瘋起吃拉麵的風潮
現在已經好久沒有尋找台北拉麵店了

這回選了一間隱藏在巷弄的拉麵店

匠麵殿拉麵專門店

或許你們覺得有些難找
但是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坐捷運去的朋友
可以到台電大樓下車至第二號出口,我認為是最近的,而且滿好找耶!

走路可能花你幾分鐘,也是對身體不錯((哈哈
吃飽走走路幫助消化XDDDDD

049.jpg

057.jpg

來說說店內裝潢巴,店內我認為走著風格非常日本拉麵感覺!!!
雖然店面不大,有一種溫馨日本熱情得氣氛!!!

話說當天我還跟老闆聊聊天....
老闆跟我們分享開拉麵的夢想!!!

054.jpg

對於夢想人人都有,能圓夢真的很不容易
老闆以前在喜來登工作,對於食材講究就更不用多說了
開啟拉麵店是為了夢想,也希望台灣人在吃拉麵可以把整碗吃光光
而不是單純只吃麵不喝湯的概念!!!!


怎麼講究食材等等我們留在後面說...

052.jpg

廚房走著是開放式,我們也可以簡簡約約看到師傅煮拉麵的樣子
煮的過程中大家都可以親眼看的到!!!!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點的餐點囉!!!!

064.jpg

食量真的沒有很大

所以我們就點了各一碗主食再搭配其他小餐點
至於麵都可以看看你要選口感比較還是正常

067.jpg

豚骨蒜香拉麵

整碗滿滿的蒜香味,而那個蒜香是搭配蒜酥

再搭配叉燒肉及黃金蛋

081.jpg

湯頭滿濃郁的香蒜味道,麵條口感來說比較Q彈!!!!
071.jpg
叉燒肉的口感吃起軟嫩
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蒜香味

如果喜愛香蒜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味

059.jpg

限量-腱子骨拉麵

跟你們說來這邊不吃這個真的沒來過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072.jpg

每天限量發售耶,看到限量我眼睛發亮...
必吃必吃!!!!

而且拉麵上擺著兩隻腱子骨阿!!
重點價格也不貴阿((笑

超便宜又可以吃得很滿足

083.jpg

腱子骨口感超級嫩,而且味道很特別,吃起來除了入口即化的口感以外
肉質吃起來也特別軟嫩

湯頭來說喝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濃厚的湯頭上層不會因為要做到保溫效果加了許多油
所以匠麵殿拉麵專門店的湯頭確是可以整晚喝光光也不會感覺很有負擔

46158.jpg

至於麵條我依然選擇口感較硬,吃起來Q彈!!!!
這一點也讓我深深愛上它們家的拉麵!!!

043.jpg

至於黃金蛋來說,每碗拉麵都會附上的黃金蛋


黃金蛋口感,不管是單點還是湯頭上的!!!!
口感都屬於柔嫩不會太硬,而且中間蛋黃部分是屬於膏狀濕濕的口感!!

066.jpg

小點心【匠味炸雞

這一盤真的超好吃,而且份量來說算滿多唷~
重點是冷掉我也覺得很好吃
078.jpg

嘴巴咬下去口感滿多汁

外面酥酥脆脆皮也不會太厚

不用沾醬也不會覺得膩

077.jpg

偷偷跟你們說如果沾醬使用也超級好吃

也偷偷詢問了老闆說這醬也太好吃了,是怎麼調味製作壓!!
老闆也不藏私的告訴我

裡面使用番茄醬。烏醋...等等去製作
haha我只能說這家店的獨特醬料真的很好吃很特別!!!

 

不管是拉麵還是小點心炸雞
真的讓人感到特別不一樣
老闆堅持讓每個人整碗人吃光光的概念
揮別其他拉麵店的不一樣

 

價位來說平價便宜的價位,重點可以免費加麵
很CP值得拉麵店!!!!
 

匠麵殿拉麵專門店(https://reurl.cc/Yl5gGo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5號
電話 : 02-2366-1551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30~14:00 、17:00~20:40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20191104.jpg

2.jp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