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多居酒屋

haha 人家吃居酒屋都晚上我吃居酒屋吃下午就是人家剛開的時候呀
沒辦法現在我6點後就盡量不吃東西

所以要吃就要早一點吃呀

摩多居酒屋

跟上我的腳步來看看,這間位於新莊廟街的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

一進門就看到裡面是充滿日式復古的懷舊居酒屋
店內滿滿的精心佈置,這只是前面的一部分唷

後面位置真的超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

後面的裝潢設計偏向於日式與中式混搭風格

其實我最喜歡和式的感覺
真的會
覺得自己在日本((幻想中

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

摩多居酒屋菜單,這是手繪菜單超級可愛的

菜單裡面有:炸物.飯.串燒.飲料.酒..等等

摩多居酒屋特調飲料 28.jpg

先來美一下的特調飲料拔,視覺上真的超級吸引我
特調裡面有草莓、柳橙、洋柑橘,喝起來不會太甜膩,我還滿喜歡這杯特調

摩多居酒屋鱈魚肝醋沙拉

鱈魚肝醋沙拉

摩多居酒屋鱈魚肝醋沙拉

這完全是我的最愛,最近超愛吃各種沙拉的我,你們知道這口感真的超級特別開胃耶
上面的鱈魚肝完全沒有腥味,口感很綿密,在搭配醋汁吃起來很清爽

摩多居酒屋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義式奶油醬搭配烏龍麵上面在加上明太子魚卵
吃起來真的也太有層次

話說這個價位也太超值了巴~

摩多居酒屋熔岩雞肉丸

摩多居酒屋熔岩雞肉丸

熔岩雞肉丸

這道我完全不會放過它,因為我是起司控呀~
熱愛起司的你也必點喔

 

起司融化在雞肉丸上面,除了有濃濃的起司口感卻很有嚼勁以外
雞肉丸吃起來也多汁

摩多居酒屋柚子沙瓦

柚子沙瓦

喝起來非常清爽,有一點點的酒精
這杯女孩子喝也是很可以((笑

摩多居酒屋綜合串

接著就是綜合串

明太子雞腿、蔥花豬五花、骰子牛肉串、烤雞屁股、烤雞軟骨

摩多居酒屋綜合串

我超久沒有吃烤串拉,這回吃大大滿足
骰子牛肉,牛肉烤的剛剛好,肉質不會太老,吃起來蠻嫩。

摩多居酒屋綜合串

明太子雞腿

202067_200607_0008.jpg

口感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很水嫩。

摩多居酒屋蔥花豬五花

蔥花豬五花

滿滿的蔥花在五花豬上面,

一口咬下加上蔥花的味道除了豬肉的多汁以外搭配蔥花口感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

摩多居酒屋烤雞軟骨

烤雞軟骨
其實這一道是我第一次吃,口感帶有嚼勁。

摩多居酒屋烤鯖魚

烤鯖魚

鯖魚完全是我哥的最愛((笑

25.jpg
肉質軟嫩口感有鯖魚的鮮甜
搭配這一杯青梅竹馬完全很合理

一口鯖魚
一杯酒

酥炸小棒棒腿

酥炸小棒棒腿

這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必點之一拔,好貼心上面包上鋁箔紙,讓我們很方便食用。
不然我可是筷子走天下(((大笑

酥炸小棒棒腿

外表酥酥脆脆,裡面鮮肉多汁
吃完一個會想再吃一個的棒棒腿,來這裡真的必點


今天我的發胖日記就到這裡結束囉
偷偷跟你們說上個月行遍天下有來採訪,新的雜誌有介紹摩多居酒屋..
我相信摩多居酒屋預約應該會越來越多人預約

haha
以下就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囉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串燒酒場
🏠 新北市新莊路483號
🏠訂位專線:(02)2201-2483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5:30~00:00
​​​​​​​星期五六日5:30~01:00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20191104.jpg

2.jp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