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拷貝.jpg

近期開始每個禮拜都到內湖當半個內湖人
這次早起到JOMO COFFEE來品嚐咖啡


3拷貝.jpg
JOMO COFFEE是從賣咖啡豆起家的店家
所以現場也是有販售咖啡豆與濾掛咖啡

2拷貝.jpg

內湖這家是複合式的店面
旁邊是洗衣服
17拷貝.jpg

一邊等待衣服洗完 一邊喝咖啡
 

4拷貝.jpg

而且他們司康是悄悄好食的司康唷
這次我點了,西西里咖啡的司康

9拷貝.jpg

搭配很好小農拿鐵

聽說都是加入嘉明牛奶
我超愛嘉明
 

讓整個咖啡除了咖啡的本身香氣
還有濃郁的牛奶味

18拷貝.jpg
一臉就是很想趕快吃
貪吃鬼的臉
13拷貝.jpg

至於司康我想不用特別介紹
這家司康真的很有名
我認為西西里咖啡的司康是屬於餅乾的口感司康

如果喜歡像餅乾口感的司康點選這就沒有錯
西西里咖啡斯康上方加上了一點點檸檬糖霜

讓口感更加上脆一點


接著另一杯

8拷貝.jpg

很好摩卡可可

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會喜歡這一杯
上面奶加上巧克力醬

喝起來口感來說不會太甜膩
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12拷貝.jpg

至於吃的小點心,就來一個可頌麵包拔
可頌麵包有原味。蜜蘋。青梅可以選

這回選擇青梅口味
外皮香香酥酥的口感 搭配青梅
口感甜而不膩

16拷貝.jpg

 

JOMO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17弄28-1號(捷運葫洲站)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jomocoffee/
🏠官網:www.jomocoffee.store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20191104.jpg

2.jpg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