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0907537-3807625182_n.jpeg

沒有錯,疫情在全球已經影響我們大家的生活至少有一年多拔

#這一篇不是政治對立而是事實

說實在台灣初期防疫真的做得很不錯
到現在來說完全崩潰

現在每次看到中央開記者會總是憤怒還是憤怒

政府無視那些因為疫情而失去生命的人們 總是輕描帶過
你們完全不會知道 這一場疫情 破碎多少家庭
有染疫的病人帶著自責走

醫療不足卻總是說足夠
欺騙國人疫苗買到總是一延再延

國人生命就那麼不值?

民間及企業家擁有足夠能力能購買到國外疫苗
你們確是刁難還是刁難

看不懂你們中央在搞什麼?

喚起記憶,當初阿中說十四天破百就有機會封城
其實我個人想法,

或許當初只要封城七天
我國繼續積極採購和研發疫苗 是否現在不會這麼淒慘

一直對國人說不要外出 不要外出
要店家自主休業  遙遙無期的自主休業

戴口罩 噴酒精 這持續了大家都在做
做這些就可以讓病毒消失?這些並不會壓制病毒散播

好麻?

中央不會,你們最愛的老大哥美國也教了方法了
不聽還是不聽

我只想要告訴大家

這世界需要更多愛
而不是在這時候還在分裂對立


/

接著前az疫苗來台灣了

誰給的日本,這一點真的很感謝日本的援助

這些絕對不是政府的功勞
而是過去 全台灣人民在日本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也幫助了

這一次也看到日本與我們的友誼

/
1428235965-1947954024_n.jpeg

這時候讓我想到過去 我去日本北海道

飯店裡搭著電梯 日本阿姨 問我說:你是台灣人麻?
我說:我是喔
後來收到滿滿對我們台灣人的感謝
 
你們知道 那種是讓我覺得我們兩國的友誼真的很堅定

這次日本給我們疫苗的同時
我們也是萬分感謝

希望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一起感謝日本
謝謝 還是謝謝

R0001044.JPG

當然,疫情過後我還是想飛日本
你們也是麻?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