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HI I"m MANGO 跟你們相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每到週末想著如何穿搭如何讓自己更美麗,在適合的場合適合的季節畫出適合自己的妝以及尋找自己的穿衣哲學,沒有所謂的流行指標,只有所謂的自己的品味!同時尋找最CP值的吃喝玩樂,創造,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紀錄與分享我所熱愛的穿搭哲學與玩樂生活,讓大家看不一樣的 MANGO

目前分類:。國外旅遊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未命名-1.jpg

 

自助最喜歡就是放慢放慢腳步,你們高興怎麼走就怎麼走!!!!
我通常排行程會有一個大目標其他都是陪襯XDDD


第三天大約九點多的時候,先去飯店放慢的吃個早點!!

就朝著[Maricar Okinawa]前進阿,因為預約10:00到店裡,10:30開始

營業時間:10:00 AM - 10: 00 PM
地點:沖繩縣那霸市東町7-1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_180106_0065.jpg

第二天這篇就來順便教學一下囉!!!!
一大早就從直接在Vessel Hotel搭利木津巴士,準備去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

 

在這裡就先來跟大家說再出發沖繩前我先上網至訂購https://www.veltra.com/tw/優惠票卷阿!!

簡簡單單用FB就可以註冊拉!!!!!

步驟一

0221-1.jpg

步驟二

0221-2.jpg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_180106_0010.jpg

第一天真的就是碰碰撞撞低過一天阿!!!!!
好啦,在一個陌生地方語言不通...該怎麼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別以為我英文也很好((((笑
一點都不好啊~

 

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住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又不是自駕該如何是好呢!!!!
這邊替你整理一下入線圖拉!!!!!!!

沖繩_180211_0213.jpg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jpg

其實說沖繩小,我認為其實沖繩也滿大耶!!!!
這次旅遊我們就先玩南部篇((笑

 

因為時間玩個四天三夜而已,就不想把行程排得很滿!!!!
這篇最主要想分享一些前置作業給沒有去過沖繩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這麼專業
或許我有一點蠢

但是..這邊整理我的一些小用心給你們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3492.JPG

一大早來到二條市場要幹嘛呢!!??
當然就是來體驗一下日本市場,還有就是朋友想購買昆布

SAM_3493.JPG

而我沒有買昆布只有買草莓XDDD
買回飯店晚上大家可以享用呢((扭

SAM_3494.JPG

滿滿海鮮我們完全沒有買
因為我們之後住的就是在登別那裡有海鮮可以吃呢!!!
當然就不用自己採買囉~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3440  

重頭戲來囉,前幾篇

這兩篇你們看了嗎XDDD 還沒觀看快快去複習~

這篇重點在於滑雪,畢竟這次MANGO去北海道就是想要滑雪!!!!

 

SAM_3402  

在上面一篇不是有告知我們住的飯店呢!!!
早餐部分都是自助式的方式~也就是喜歡可以吃到你開心為止!!!

SAM_3406  

當然我們不會因為想吃很飽一直吃阿!!!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330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旅遊】北海道札幌、小樽、登別-前置作業

  • MANGO覺得上1篇也滿重要的喔,孩子們還沒看可以先去看看喔^_^

<<照片是我們安全到達千歲機場>>

SAM_3311  

話說我沒有逛千歲機場,這是我要前往JR路線看到的!!!

好可愛也好立體呢,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呢^_^

SAM_3314  

HAHA 沒有記錯台灣這種3D都要錢捏!!!
好棒走在千歲機場就有可以讓我拍拍照(((開心

SAM_3317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 2  

很多人都問我說北海道玩什麼???
有什麼可以玩???你自助嗎?????

yaya滿滿問題就開始回答囉!!!!(((推眼鏡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去哪些地方玩樂呢!!!!
當然北海道非常大,你說要一次玩完這真的很難捏!!!

如果是上班族根本要請到一個禮拜以上難上加難吧!!!

 

這次就非常不專業的介紹自助旅遊北海道這三個地方囉!!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這次展覽利用平日時間去,天阿!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多人XD

人家還以為不會這麼多人,萬萬沒有想到=_____= 好多人唷!!!!!!

整個拍照都很不好拍照啦!!!! (跺腳)**

所以照片真的很少很少捏!!!!!

 

不知道大家這樣還有沒有要觀看唷!

5

據說裡面有幾百支A夢耶!!!!!

有沒有孩子去看有去算算有幾隻ㄚ????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一大早起來連早餐都沒有吃就直接奔迪士尼報到囉!!!!!

當然不可能帶行李去玩樂阿,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後,直奔遊樂園囉!

2

跟你們說這條線的地鐵超級可愛,而且裡面的車長都還滿貼心的感覺。

手把也好可愛唷,我沒有拍到照片啦!!!

因為我行李太多了整個很忙捏,所以就沒有拍囉!!

 

1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第二天早起想說可能比較沒有人。

沒有想到此時此客發現挖哩咧人也超多排好長....

 

猜猜看我們要吃什麼?!!!!!

 

2

沒錯就是澳洲牛奶公司。

人潮一大早超級多(終於有我們規劃的食物上來部落格跟大家見面)

想說會等非常久!!!!!! 但是她們流動量超級快的XD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下飛機休息一下,立馬立馬做地鐵到[恆豐酒店]

飯店我們是沒有找很久啦^___^

因為超級方便在地鐵旁邊,所以寄放完行李我們就開始展開今日旅途。

13

今日旅途都在[尖沙口且站],當然去那就先買個飲料來解渴,因為好熱好熱唷>///<

不解渴會瘋掉XD看我這身就知道我穿的滿多

因為早晚溫差大所以其實這樣也就剛剛好囉!!!!!!

 

我們的行程本來要去[蘭芳園] 結果找不到啦(都快昏了ˊ_ˋ)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去香港遊玩呢^___^

其實滿多人已經玩香港很多次囉!!!!!!

 

MANGO這次由玩真的選香港來玩囉(!)

其實出發前我整個興奮睡不著叫XD

 

你們出國前也會這樣麻?????

HAHAHA....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