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HI I"m MANGO 跟你們相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每到週末想著如何穿搭如何讓自己更美麗,在適合的場合適合的季節畫出適合自己的妝以及尋找自己的穿衣哲學,沒有所謂的流行指標,只有所謂的自己的品味!同時尋找最CP值的吃喝玩樂,創造,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紀錄與分享我所熱愛的穿搭哲學與玩樂生活,讓大家看不一樣的 MANGO

目前分類:。北部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8964.JPG SAM_8961.JPG

每一位少女看到這個花牆就會忍不住拍阿拍阿!!!!

歡呼歡呼,今天來到我的小秘密基地(((推眼鏡

 

這也是IG最火熱的花牆阿!!!
我真的不敢想像,,,,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麗((花哈哈我在自戀中!!!!!

 

回歸主題今天來推薦一間CP值很高的....義式餐廳
位於蘆洲的饗樂廚苑

SAM_8862.JPG SAM_8878.JPG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7958.JPG

聽說台北市超多寶可夢可以抓(((笑
怎麼大家為了寶可夢都出動囉﹐其實我也不例外捏!!!
 

立馬排時間要去台北抓寶可夢,沒有想到在尋找要去哪間吃午餐的時候
爬到【Zora 佐拉義式料理】,好多人推薦以外﹐還有人說這間店有插座可以使用(((笑歪!!!!

SAM_7913.JPG

最近流行寶可夢很火紅﹐一定很多出門需要行動電源或者插座
這間讓我意外有插座可以充電﹐不用害怕手機沒電!!!!!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7802.JPG

聽說板橋新埔站超多美食,於是趁空檔就上網尋找喔!!!
找到這間【隱居日式居酒屋】,好像在板橋也滿有名氣的居酒屋唷!!!
 

這間【隱居日式居酒屋】是位於在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SAM_7803.JPG

滿口停滿滿的機車阿!!!!! 在裡面吃的同時都發現進來的客人都預約訂位呢!!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吃也要記得訂位喔~

SAM_7773.JPG

SAM_7774.JPG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06276737865327711.jpg

今天要帶大家去哪裡大口大口吃呢!!!!
爬文爬到這 Move Deluxe燄

當然第一次到信義區要去吃巷弄美食
完全就是要找路阿!!!!((笑

原本以為離捷運站很遠!!
本身我是個路癡,因為我就算開地圖還是會找不到路((笑
所以我就揪著我哥一起出門囉!!!

SAM_7671.JPG

話說我和哥哥完完全全就是在她們營業的開沒多久就到了!!!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7639.JPG

怎麼說怎麼說,體重一直往上不是沒有理由的,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很愛吃((笑
好囉好囉!!!!! 就很簡簡單單的介紹我新發現的手工甜點!!!!!

Ms.Reianna 蕾安娜法式
是有一天滑滑臉書發現新的手工甜點就是它!!!

似乎好像剛成立沒有多久
看到的照片都好可口((笑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SAM_6497.JPG

今天第二次造訪樹林的咖啡餐廳﹐剛開幕來了一次((笑
這次和朋友相約在來這裡聊天喝咖啡!!!!!!

樹旅咖啡,位於在樹林後站距離火車站步行約5-10分鐘交通滿便利。
因為我家比較近所以騎ㄆㄨㄆㄨ來最快((笑

SAM_6488.JPG

((走進去看到這個是新活動喔))

((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SAM_6413.JPG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AM_6252.JPG 

終於終於來吃泰夯串燒,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人家推薦這間泰夯串燒,只是真的太忙沒時間來吃
上個禮拜比較空閒就揪哥哥一起來吃((笑

SAM_6255.JPG 

這間泰夯串燒位於板橋區僑中二街108巷23號,從浮洲火車站出站沿著僑中二街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
當然因為我住的沒有很遠所以騎車,前提還是要說:騎車不可以喝酒喔!!!!

想喝酒的朋友建議搭乘火車或者公車,她們巷口外就有藍天世紀城公車站牌喔!!!
其實很方便((笑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5663.jpg 

逛了一天就是要來吃下午茶,沒有錯到了下午東區美間幾乎都爆滿(哭)
努力努力找找找還是外為找不到只好進百貨公司XDDDD

HA HA 沒有想到其實連Afternoon Tea也客滿,但是流動率很快就決定吃這間了((笑
全家一起出們吃下午茶就獻給這一間

SAM_5664.jpg 

當然就是要來吃蛋糕((扭

沒有錯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5323  

某天看到曾國城主持的節目
看到有藝人推薦這款((拍拍

說的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於是找好久才找到原來就是[法國的秘密甜點]

笑**

SAM_5324  

於是開始找人家一起訂購阿!!!((扭

<這樣可以分擔運費XDD HAHA>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5320  

上次看到新聞說現在早午餐的早餐超級夯!!!
畢竟有時候大家假日都會睡比較晚((指我XDD))

於是早餐變午餐就變成一起並成一餐
前幾個禮拜翻翻翻了很多早午餐的店決定選擇這間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早午餐店


SAM_5283  

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 <新莊中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號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3  

香噴噴~香噴噴~我我我我盡然變成小廚娘了!!!!
你們知道我偷吃步是什麼嗎?????XDDD

HA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將將~~~

 

1  

((照片上面有可以扳的是安全鎖喔!!!!))

煮飯/煮菜對於現在人真的很難捏,工作忙碌真的很少開開火了!
今天新很榮幸可以可以參予體驗九陽的智慧鍋#(哈哈哈對我來說它真的好厲害)是【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 JYY-50FS18M

相信大家對於這類產品很陌生(((XDDD 因為我自己就對於它感到崇拜捏!!!!!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592290_821277027885274_796242342_n  

聚餐剛剛好可以讓我打食記啦!!!

這次地點在信義區的[[曉確幸]]

 

雖然發現這陣子好多麻豆 部落客也到這裡捏!!!!!

10589455_821277014551942_1876799507_o  

那我也很不專業的打這篇~~
HAHA 因為我重點不是大食記 我超不會打食記!!!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

這回選擇[米朗琪咖啡館]位於信義區新光裡面的咖啡館喔^_^

我們這次去都採取訂位方式呢,所以沒有等很久唷!

9

超可愛門口較有名片可以供應我們拿取呢!!!

還滿可以愛的感覺唷~

7

內部裝潢也很精緻,有歐美的風格感覺。

話說開放式櫃架上,排列琳瑯滿目的餐具不是裝飾而已,皆為因應不同餐飲而特地選搭的造型器皿。

那我們會覺得很特別唷~

文章標籤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haha話說當天真的也是衝著美食來的唷^____^

大家有沒有吃過這間港式餐廳呢????!!!!!

 

這間是位於西門町的巷子裡面唷,我其實滿常去西門

可是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間,老闆是香港人也是在這裡開了滿久的一間店唷!

 

人潮總是多多的XD

好加在我門很幸運不用等.......(!)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