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省的捏>___<

應該是說其實我覺得要早點學會理財

我相信看過我部落格的人會發現其實我根本沒有在那邊大筆大筆花摳摳

我知道其實賺錢真的很不容易唷(!)

 

HA !!!!一定也有人說我賣場的商品價格太高了,說實在我為什麼會選擇賣價位較高的商品呢??

想必大家都知道韓貨真的很燒>__< 我也詢問過味什麼韓貨那麼貴捏

韓國的姊姊告訴我韓貨因為不是打板,所以商品的獨特性提高也就是價格提高囉

 

好囉這是題外話快快來看我購入包款,其實我還猶豫皮夾的說。

最後我還是選擇包包囉>|||< 替自己選購一個好包包

 

 

1  

星球大家應該不陌生唷,相信大家一定也會愛上這款包包.....

其實剛剛買的時候我爸比又說了一句話:你又買包喔????

天阿=_=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買捏!!!!!!(((哭哭

 

 

這篇特地介紹這款整個包包的細節

話說其實他沒有拉鍊只靠一個釦子來讓裡面東西不掉出來(((XD

3  

也就是說其實這包包比較適合去參加宴會或是比較優雅的場面囉!!!

不然太激烈的話包包裡面東西都掉光光啦!!!!


2  

唯一有拉鍊地方在這裡,小小的內裡。

可以把較重要非常重要放置這裡,可是位置沒有很大唷^___^

 

再來就是它有杏色,但是我比較適合黑色^_^

甜美女還可以選購杏色

 

4  

HA HA 黑色也比較擺搭,於是我就隨便搭一下搭配這款包款就出門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入手這款包包囉:)

 

//請找我可愛的濃濃妞 ::::https://www.facebook.com/HALONunG.com.tw?ref=br_rs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