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323  

某天看到曾國城主持的節目
看到有藝人推薦這款((拍拍

說的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於是找好久才找到原來就是[法國的秘密甜點]

笑**

SAM_5324  

於是開始找人家一起訂購阿!!!((扭

<這樣可以分擔運費XDD HAHA>

 

雖然我同事訂了很多很多還有別款
我訂了比利時皇家生巧克力蛋糕

SAM_5326  

其實還滿貼心的切了一小塊一小塊的滿方便吃的!!!

除了小塊方便吃以外
其實它們家的這蛋糕還滿扎實
SAM_5327  

吃起來口感還滿有層次
入口前味為苦的巧克力,接著有點濃濃巧克力,我一口氣可以吃了一排
因為完全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的感覺!!!!

我發現這蛋糕只能保存4天(含宅配時間)
讓我聯想到這應該是沒有加一些有的沒得


整體上這蛋糕很適合在家裡享受的小點心
當時購買好像才299(優惠價格時候購買的),現在不知道有沒變回來喔!!!

喜歡享購入可以自己去搜尋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別忘記幫我推推文章 LOVE UUUU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