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一大早起來連早餐都沒有吃就直接奔迪士尼報到囉!!!!!

當然不可能帶行李去玩樂阿,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後,直奔遊樂園囉!

2

跟你們說這條線的地鐵超級可愛,而且裡面的車長都還滿貼心的感覺。

手把也好可愛唷,我沒有拍到照片啦!!!

因為我行李太多了整個很忙捏,所以就沒有拍囉!!

 

1

一進來裡面整個就是購物天堂麻,超大間的迪士尼商品可以購買。

我整個陷入瘋狂開始買買買買就是買買買

5

因為我門都沒有先吃早餐,於是就買這個吃啦!

超級可愛的說,但是對於我們台灣人可能覺得會很貴。但是出來遊玩就該給他花下去阿!

 

13

一邊吃還要一邊看著鳥ㄦ有沒有來,哈哈哈感覺超級歐洲度假的感覺呢!

吃完就提著一大袋的娃娃準備進去中囉。

4

說真的裡面很夢幻,但是玩的我覺得滿少的捏!

所以整個就是整篇就當作欣賞照片來觀看就好囉,但是如果我今天年紀超級小

我一定會愛死這地方呢!!!

 

 

67

哈哈哈哈 我哈尼剪這顆頭超流氓=___= 我們根本不怕被欺負了!!!!

8

這是我們唯一完的遊樂設施,排隊排很長但是上去速度沒多久就下來囉!

感覺有點空虛呢!!!!原來香港都這麼快速的XD

9

跟你們大家偷偷說上去前是HAPPY

玩樂後有人飆淚了,我是有點笑到快哭了我。

說真的很久沒完這種上去我狂罵耶‵

10

本來想玩這個,可是排好長唷就覺得算了八!

就拍個照做個紀念。

11

YA YA!!!! 我難得合照但是怎麼感覺後面那女生是主角了?

12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因為超級夢幻的感覺呢^___^

你們也喜歡這張麻?!!!! 

 

我知道整篇文章我整個話很少,因為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畢竟我也沒有想過要打穿搭文章,所以去也沒有代一堆衣服去囉!!!!!!!!

 

 就大家當做照片觀看即可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