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其實台灣天氣真的要好好買一雙雨鞋,人家之前再台灣網拍買一雙雨鞋穿不到兩年掛掉耶!!!
天阿天阿!!!!我已經陷入崩潰中!但其實那時候我就注意hunter 囉!!!

 

可是購買重點要有ㄧ張【信用卡】如果沒有可以看看現在金融卡都有可以刷國外網站的

那種也可以唷(((ha 也就是說裡面有多少刷多少!

 

當然在此也建議大家不要辦信用卡,用金融卡就好哇!!!

因為如果無法控制自己慾望的真的不要辦,不然欠一堆債就不好囉!!

 

廢話不多說教學:↓↓

 

步驟ㄧ:進入網站(http://www.countryattire.com/)

 

1  

步驟二:其實這步驟二是打基本資料!!!mango英文很差可是看的懂,不懂可以估購唷^_^

2  

步驟三:其實他註冊很簡單,最後就會跳到這頁面。這頁面我框起來紅紅的就是要填住址唷!

也就是你東西要寄到哪裡!!

3  

步驟四:接著開始選購你的商品,選購完成請案ADD TO SHOPPING BAG

4  

步驟五:哈哈哈,請忽略我上下顏色不ㄧ樣XDDD 重點是選好尺寸沒有想要在買別就可以開始結帳囉!

5  

步驟六:

 

請看2.SHIPPING METHOD 這個我是選擇FREE 如果想快點到可以選擇下面那個唷!!!!

但是我願意等待可以省摳摳,當然要省一下囉!!!

 

接著下面那ㄧ堆框是填寫信用卡資料

沒有問題填寫完畢就可以....NOW囉!!!

6  

步驟七:

接著等待訂單時候想要隨時觀看訂單是否有被處理就可以進入後台觀看!!!

如果有疑問也可以寫信給它們唷!!簡單的英文它們就會回覆你郵件,沒有記錯MANGO再出貨的時候發現...我的編號找不到

於是就簡單詢問他們隔天就回我囉!! 我相信這個真的不是很難,因為不會可以估購翻譯XDDDD

7

 

HA HA 簡單步驟你們會哩麻XDDD

 

8  

HA HA 在來就是開箱文囉❤❤❤

 

9  

 

裡面有她的LOGO也有可以寫名字耶!!!

你們想寫麻???HA 我一點都不想寫!!!!! (((感覺怪怪

 

10  

有點不想給它撿掉的吊牌(((有沒有這麼留戀!

11  

簡單的拍拍穿穿給你們看囉!!!!
HA HA 為什麼想自己上網買呢~~~~(自問自答時間)

 

(1)感恩節網站折扣好多沒扣搭也變的有扣搭

(2)專櫃有點貴距離我家有點遠不想跑台北(((懶人XDDD

(3)尺寸怎麼選擇???我就單純選擇我平常穿23.24 選擇24....!!!!

(4)台灣網拍自己買???我怕買到假貨又賣非常貴所以拉倒!!!!

 

---------------ya ya 簡單教學你們聽吳某~~~~

8-8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