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ango 常常在發漏這韓國接拍的網站!!!!
我相信現在女孩幾乎都很愛韓國的打扮巴~~~

在這我就做個我最近觀察觀看適合台灣的女孩一起學習的穿搭喔!!!
當然街頭就是會屬於比較大眾化

相對的大眾化也會比較安全牌

2  

Bag : #Goyard
Shoes : #Mixxo
Acc : #Pandora

這風格是屬於比較休閒甜美的感覺!!!
假日放鬆想要去逛逛滿適合的風格喔!!!!

加上鞋子的高度修飾也拉長整個人的比例!!!

3  

Top : #Atcorner
Bottom : #Stylenanda
Shoes : H&M
Sunglass : #Cheetah

個性女孩最適合這系列的穿搭
她身上的單品其實全部獨立起來看也都滿百搭
喔!!!

覺得對小資女孩來說這些單品服飾都可以參考看看^_^

4  

Bag : #Brownbagger

 

應該怎麼說呢???
已經流行球鞋百搭的穿搭方式

走路韓國批發會發現其實韓國開始流行百褶裙耶!!!
有點回味讀書時候的感覺

再搭配棒球帽是讓人家感覺有點小淘氣的感覺喔!!!

 

5  

Bag : #CodesCombine

韓國最流行的穿搭就是搭配針織外套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來說針織外套針織((長板))真的是最佳單品喔!!!

因為長版可以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比較好看
此照片街拍這女孩搭配了高跟鞋也是因為穿搭有罩衫長版

要讓比例在更好看下半身看起來不會太短
而搭配高跟鞋

 

#已上照片來源是lefas

#第一發-韓妹街頭怎麼穿!? 單元在此落幕 讓我們期待第二發吧!!!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別忘記幫我推推文章 LOVE UUUU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